網站載入中

請稍候
竹風彩色數位輸出中心


 

委印方式:線上下單 / Email傳檔 / Ftp傳檔 / 自行送檔。
〔線上下單系統〕 申請帳號並來電本公司開通後,即可體驗快速傳檔下單的便利性。
確認電話:本公司客服部 (03) 572-8530 。
確認時間:09:00~20:00


〔FTP傳檔 ftp://print.chuphone.com.tw/upload/ 一般客戶(非本公司會員)可透FTP傳檔程式, 單向傳檔,迅速便捷。
確認電話:本公司客服部 (03) 572-8530。
確認時間:09:00~20:00

 

〔Email傳檔 Email:sunfull@chuphone.com.tw
確認電話:本公司客服部 (03) 572-8530。
確認時間:09:00~20:00

 
 

〔親自送件〕
(1)磁片、光碟片、USB、隨身硬碟(PC&MAC 皆可)
(2) 公司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04號
(3) 交件時請注意檔案是否有損壞,以減少錯誤及時間延誤。

 
 

〔快遞收件〕
(1) 若會員若有需要可自行請快遞送件。
(2) 快遞收件費用一律自行與快遞公司結帳。

 
 

傳檔前請先確認所有文字轉曲線(或建立外框),圖檔為CMYK格式,且註明使用的軟體及版本。 每日下午八時截稿,若逾時皆為隔日件處理。 星期六正常出貨,但並不接稿出版。(只限現場出貨無送貨服務) 非會員印刷金額若超過1000元,請先預付1/2之印刷費用。 不同紙質請分開存件,並請附上詳細說明文字。 補傳或重傳檔案,請務必來電確認,以避免造成漏印、重複印製等損失。

 
 

上傳FTP檔案後,請於訂單註明您的聯絡方式, 若為問題檔時,工作人員會以電話連絡客戶,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。 若檔案以email方式傳檔,公司會回覆確認信件至您的電子信箱。 若email傳檔後,遲未收到回覆信件,請來電確認檔案以免漏印。

 
 

檔案一旦發印,若要取消印製請於發稿當日截稿時間前(晚上六點)傳真取消印件表格並來電確認。 若遺漏此取消印製流程而導致誤印,則客戶需自行負擔其損失。 如印品需加工(如: 裁修、不裁修、需折線....等等),請在檔案上註明。 若對印刷顏色有特別要求或為舊稿加印,請於發印前附樣對色,否則造成色差恕不接受退貨。 若檔案不符合基本規定,經工作人員告知仍不願退件執意印刷者,恕不負印刷責任。 每一後加工多一天工作天,請客戶特別注意交貨時間。

 
 

印刷品每一加工均有5%耗損,恕不得以數量不足為扣款之由,如需後加工請自行補足放數。 不同紙張(因紙張特性之不同)若標示相同顏色亦會呈現不同顏色。 完稿的檔案須包含出血尺寸。 檔案請自行做好發印本公司不作改稿服務。 數位印刷若特別要求顏色,建議使用數位網點打樣,顏色可接近印刷成品98%。 或使用數位打樣,可事先預估印刷色彩。

 
 

數位打樣價格,請參閱本價格表之數位打樣價格,可用銅版紙或模造紙。 亦可使用雷射數位打樣,紙張有80g道林、210g一級卡及150g銅版紙。

TOP↑


論文,紀念冊,手冊,書籍,型錄,名片,簡報資料,文件掃描